聯米續發揚中興米品牌

 

2016年06月23日 04:10 台北訊  工商時報

聯米企業參與台北食品展以中興米形象專區盛大展出。圖/聯米企業提供

持續在製米技術與設備精進的聯米企業-中興米為台灣百年品牌,一直傳遞家人三餐都幸福的好味道,今年再度參加6月22日至25日的「台北國際食品展」,於南港展覽館1樓J區0804-0907以形象專區展出共8個攤位,歡迎各界先進蒞臨參觀。

聯米企業董事長莊麗珠表示,為了提供消費大眾吃的安心,該公司在彰化縣埤頭鄉打造國際級生產基地,通過國際ISO 22000、HACCP認證及CAS優良農產品驗證,同時與在地農民合作推動產銷履歷專業區契作,透過嚴格品質把關,取得專業認證肯定。

莊麗珠說,「中興米」品牌堅信「一粒米的精彩」必須要歷經「一百年的堅持」,如何讓台灣人「好好吃飯」,是聯米的責任,聯米非常重視此次展示會,中興米以形象專區推出健康與美味兼備的各項台灣好米,要讓台灣稻米升級轉型,成為開創全新米食文化的領頭羊。

聯米企業的努力與用心,均是為了給台灣的農業帶來升級轉型至生技產業的新契機,台灣的稻米也因種植技術的提升與美味的口感,除得到日商的青睞外,近期以原建立的日本、中國、台灣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等亞洲市場為行銷主軸,未來更將把用心淬鍊的好米進軍全球市場,再次證明台灣稻米的未來,無可限量。

 

(工商時報)

 

資料來源:中時電子報 http://www.chinatimes.com/newspapers/20160623000384-260210